close
又一起藝人抱怨文惹爭議!Darren(邱凱偉)在臉書上發文批評馬偕醫院急診醫生嗆病人:「不能等就不要看啊!」結果不只網友反應兩極、引發網路筆戰,就連被封為「大師」的炎亞綸都來留言,在網友貼出「醫療分級」制度表格及說明之下回應:「是的。」不過人已在美國的Darren對網友批評及可能出現負面報導並不在意,網友建議他刪文,他回覆:「我無所謂,是非分明。」
據悉,Darren已預訂好行程要與家人赴美國探親,之前就有感冒症狀,他也已到診所看過病,但出發前突然發燒,他才趕緊赴大醫院掛急診,沒想到遇到不開心的看病經歷。他悻悻然離開醫院後仍搭機,「坐上飛機後我被長榮空服人員貼心的舉動感動了,他們見我身體不舒服立刻拿溫度計讓我量體溫,並且馬上找醫生開藥,途中不時前來關心我是否有好多了。」感嘆態度大不同。
有網友質疑Darren的批評是因不懂醫療分級,提醒他:「急診室真的不是『我很急』應該是『病很急』。」經紀公司滅火解釋:「他不是不懂醫療分級也沒有要打擊醫療士氣。只是因為醫生的態度所以有感而發。」並說:「認識Darren的人都知道他是個溫暖有禮的人。對於醫護人員一直以來也都是充滿感謝及感激的,他的發言是因這次親身經歷,他想表達的是態度的問題。再次感謝每位辛苦奉獻的醫護人員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酒店公關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